English

“二○○○甲A球星卡”签售及卡迷交换活动将举行

2000-12-10 来源:生活时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 自1998年首发以来,“中国足球甲A球星卡”深受广大卡迷、球迷朋友喜爱,为回报球迷,该卡的出品单位、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和球星卡的区域总经销北京奥伯尼文化交流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2月13日下午14时至16时在昆仑饭店举行“2000甲A球星卡”签售活动、“99甲A卡及99甲A卡通人抽奖”活动以及卡迷交换活动,届时,将有国安队著名球员前来参加。

本次发行活动除了设有以往的销售和球星签字等内容外,还设置了卡迷交换区和集卡咨询区。

此外,凡购买了99甲A卡和甲A卡通人的球迷朋友只要按要求将抽奖回执寄往北京6132信箱,即可参加由球星亲自参与的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价值较高的精美奖品;同时,凡提前报名登记参加现场活动的卡迷朋友,将有更多机会获得礼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